close

算一算我們認識八年

然後一半的時間都處於失聯的狀態(笑)

我以為我放下了

因為沒這麼常想起

想起的時候沒這麼難過了

但其實只是把情緒埋在更深的地方

在刨開前就會逼自己不去想

假裝自己一點都不在意

根本不是這樣

我還是在意得要命

在沒有好好說再見好好道別前

我是無法放下的

這麼多年了還是無法理解

我們曾經感情這麼好的為什麼說不要就可以不要

而且我要不到理由

對感性的我永遠無法理解

理性的我知道人就是這樣

說丟就丟而大多數沒有理由

但理性的我永遠無法戰勝感性的我(笑)

偶爾想起還是不自覺去翻以前的文章

看到我們曾經感情很好的證據

又覺得難過遺憾

為什麼現在形同陌路

我想跟你說

跟你說這幾年我們曾相處過的那些

好好回憶玩好好地說再見好好地放下

是不曾擁有過比較殘忍

還是擁有又失去比較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berry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